close

20090309 黃鼎曼1.jpg 

日本黃金鼎上曼特寧   四次手選  本店再剃除約80g的瑕疵豆

這支是好不容易調到的貨 之後就要等到三月底了

 

大珠小珠落玉盤  ~~~~~

20090309 黃鼎曼2.jpg

 一爆~~

20090309 黃鼎曼 1爆.jpg

二爆

20090309 黃鼎曼 2爆.jpg

下豆了~~

20090309 黃鼎曼 下豆.jpg

養豆後~ 隨即通知客人來拿豆~~~ 本支焦糖甜香明顯~~ 拿來測試作拿鐵 出乎意料外的 好喝~~!

下次預定要再烘 Blue Batak ~~~ 真正的種植曼特寧的巴塔克族咖啡~~ 乾淨 明亮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黃金鼎上曼特寧資料:

黃金曼特寧(golden mandheling ) 由 P.W.N公司搶先註冊登記

日商被迫更改註冊為黃金鼎上曼特寧(golden top mandheling )

日本人為了改善曼特寧瑕疵豆比例偏高的問題(一般曼特寧瑕疵豆比例可高達40%以上)

特別將曼特寧四次手選以剃除瑕疵豆[註一]  對店家來說  只要再剃除5%左右的瑕疵豆

就可以讓客人喝到衛生乾淨可口的黃金曼特寧 

想想若喜好曼特寧  但卻喝下了高達一半的瑕疵豆  豈不恐怖至極?

本支黃金鼎上曼特寧焦糖甜香明顯 ~ 香氣甘味十足~~~good!

剔除的瑕疵豆如下:

黃金鼎尚曼特寧瑕疵豆.jpg 

 註一:Defective Coffee Beans 瑕疵豆

 http://www.coffeeresearch.org/coffee/defects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